国内香辣鸡腿堡终于登陆美帝KFC!第一篇热辣评测新鲜出炉! - 学校的事 - 大杂烩 首页   注册   登录
大杂烩 = 精华与糟粕共存
国内香辣鸡腿堡终于登陆美帝KFC!第一篇热辣评测新鲜出炉! - 学校的事 - 大杂烩
现在注册
已注册用户请  登录
airbnb的优惠券,有国内外短租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领取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领取优惠券
大杂烩  ›  学校的事

国内香辣鸡腿堡终于登陆美帝KFC!第一篇热辣评测新鲜出炉!

  •  
  •   worker · 2017-04-22 16:00:00 +08:00 · 15 次点击  

    留学党的福音来了!美帝肯德基汉堡要卖国内的香辣鸡腿堡了!不出国不懂留学的苦,美帝的KFC真的是比不上国内的十分之一啊…随便摘个网图,就是几块鸡肉搞来搞去,吃个屁啦!然而现在不同了!香辣鸡腿堡要来了,主页君这就双手为你奉上评测报告!

    From 吃货小分队

    微信号:chihuosocal


    最近除了星爸爸独角兽Frappe,

    坊间传得最沸沸扬扬的, 就是美帝肯德基汉堡据说要卖国内的香辣鸡腿堡了!



    国内的小伙伴看到我们为了个香辣鸡腿堡还这么激动 肯定是不理解的...但是出国党才知道...

    美帝的KFC真的是及不上国内的十分之一啊...

    随便摘个网图,就是几块鸡肉搞来搞去



    老北京鸡肉卷嫩牛五方没有就算了 连最最普通的劲脆鸡腿堡和香辣鸡腿汉堡都没有 所以看到这个内心是真激动的...



    官方消息4/24号开始正式上市



    代言人-新上校找的是白宫风云的Rob Lowe

    其实有点违和阿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    然而说是24号上市,昨天就看到已经有人po图


    感谢Eddie CC提供图片


    不行了,当下就打算找一家KFC碰碰运气

    随便Google了家附近的KFC,直接开过去 drive thru入口处已经贴出了广告牌



    所以现在已经开卖啦!

    坐标湾区,三番机场附近。 典型美国式的空空荡荡。



    Menu的中心位置已经换上了Zinger Sandwich图片 一个Zinger Combo标价$5.99, 包括Soda+汉堡+炸薯块+巧克力豆饼干。



    点单小哥问要不要加芝士和培根,于是我们决定点两份 一份基础版本,一份芝士培根版本作对比 屌丝的说一句,原来单点Sandwich也要$5... 早知道全部点Combo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    还看到那个很早以前新闻有讲到的To Go Cup

    ——其实就是可以嵌在车上Cup Holder里的零食杯 也忍不住买了杯



    注意下这个杯子不是combo自带的哈, To Go Cup里面是炸薯块然后可选鸡柳条或者鸡米花


    Zinger Sandwich两个版本全家福



    基本款的Zinger Sandwich



    +培根&芝士版本的豪华版Zinger Sandwich



    拍照仪式结束,我们来聊聊味道。


    配置:鸡胸肉+蛋黄酱+生菜+面包

    除了肉是鸡胸肉而不是鸡腿肉之外,似乎没差。 但是... 鸡肉外面是酥脆的,里面就比较柴。毕竟是鸡胸肉。 少了点辣,蛋黄酱又略显稀少,总之味道多少差一点。



    培根芝士是典型美国汉堡加的Topping, 关键是最开始那个芝士都没有化开,差评。



    总之如果国内版本是10分的话,这边差不多7分水平。


    其实Zinger Sandwich在全球120多个国家都有 比如加拿大



    要知道KFC为在美国推出这个鸡肉汉堡花了好多功夫 两年筹备时间,8000万美金,半年的员工培训... “全部美国本地农场供应” KFC也希望新品发布去做公关,强调原材料的进步



    微博也曾经有同胞问在美国能不能吃到类似的鸡肉汉堡 回答最多的是Chick-fil-A一款

    Spicy Chicken Sandwich



    还有人推荐Wendy's的辣鸡汉堡



    Burger King当时新推的chicken sandwich 被狠狠的吐槽 后来他们把几个人拉来做盲测 让几个人闭着眼睛说好吃好吃  一睁眼发现在BK



    总之大牌快餐店也都是很认真在做自己的鸡肉汉堡 如果真有一家店做的鸡肉汉堡能入中国人法眼 那就说明牛逼了 想尝鲜的朋友,建议不要抱太高期望 $5.99填饱肚子,还算是一顿划算的午饭

    本文系授权发布,From 吃货小分队,微信号:chihuosocal,欢迎分享到朋友圈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INSIGHT CHINA 诚意推荐



    15 次点击  ∙ 
    加入收藏  忽略主题  
    目前尚无回复
    关于 张宴的博客
    畅所欲言的社区
    powered by livid
    你的IP: 54.196.13.210
    京ICP备15025511号-1